上一頁

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办事处负责人Elise Donovan在印度家族财富管理论坛上发表讲话

Venue: 印度孟买

2016年4月6日,孟买讯 - 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办事处负责人 Elise Donovan女士,在印度家庭财富管理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全球透明化背景下如何保护印度客户”的小组讨论。

该小组除包含有 Elise Donovan 女士外,同时出席的还有印度金融从业协会首席顾问 Gurpreet Singh,遗产信托集团首席执行官 Angelo Venardos,以及Yes银行财富管理和全球印度银行业务高级总裁兼负责人 Kanwar Vivek。

小组讨论了FATCA, CRS 及 AEOI 对于财富管理人员来说意味着什么,有哪些内部流程需要提前准备,以及如何以最低的成本达到财富保护的最大效益等课题。

Donovan 女士表示,“本次论坛的专家小组讨论了时下众多至关重要的课题”,“我们根据时下的商业环境讨论研究了为了更好的指导客户面对当下背景变化,财富管理经理需要具备的知识,包括财富管理经理如何来帮助富裕家庭进行公民身份及其他居民的计划设计。”

Elise-2.jpg#asset:1096:url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