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I 亚洲办事处团队

BVI House Asia

BVI House Asia 为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在亚太地区设立的官方办事处,该处于2013年9月在香港成立,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深化BVI与亚太地区的紧密联系,更高效的回应亚太金融市场的变化,随时解答有关BVI公司的问题,并与行业从业者们协同合作加强市场对BVI结构使用的了解,拓展商业机遇。

理嘉圖•衛理

董事
ricardo.wheatley@bvihouseasia.com.hk 

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驻亚洲官方办事处(BVI House Asia)是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政府于亚太地区设立的官方代表办事处,理嘉圖•衛理博士是现任董事。

查看全文关闭

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香港办事处

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为BVI所有相关金融服务的主要监管机构和管理机构,亦于香港办事处委任其亚洲代表为BVI于亚太地区监管方面提供服务。该委员会的职责在于协助确保BVI履行关于打击跨境金融犯罪的承诺并同时保障合法商业交易的私隐性和保密性。

伯顿·查尔威尔

亚洲代表
chalwellb@bvifsc.vg

伯顿·查尔威尔现任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并为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的亚洲代表。

查看全文关闭

BVI 亚洲团队

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亚洲官方办事处携手一批杰出的,极富经验且值得信赖的BVI从业者们组成BVI亚洲团队。他们来自世界一流企业,信托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以及其他金融服务业领域。他们是行业专家,为亚洲客户于BVI的业务服务超过25年之久,对BVI极为熟悉,对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极为了解。团队成员分布在香港,新加坡,中国大陆,印度尼西亚以及亚洲其他国家,能够即时解答有关问题,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来助力客户的全球资产管理。

迈克尔·盖基

领队
michael.gagie@maplesandcalder.com

迈克尔·盖基 为现任BVI亚洲团队领队,就职于迈普达律师事务所BVI法律从业全球主管。 迈克尔执业BVI法律,领域涵盖企业,下游私募,商业,银行及结构性融资。

查看全文关闭

强大的从业者网络

除BVI亚洲团队外,BVI更拥有强大的全球顾问网络,他们经验丰富,值得信赖,提供一系列高级企业服务,形式多样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包括信托及遗产规划,基金及投资业务管理,专属自营保险以及船舶注册服务。

成熟的监管设施,发达完善的金融服务产业,灵活且有利于债权人的司法管辖优势是BVI成功的基石,亦是众多行业领先的从业者们将其运营地设在BVI的主要原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