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Leon Wheatley在香港会议上指出英属维尔京群岛将持续提高其透明度,加强国际合作及效率

日期: 2017年 03月24日

2017年3月21日,香港讯 - 香港公司注册处于香港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企业管治圆桌会议,会议中,英属维尔京群岛(BVI)金融服务委员会(FSC)的亚洲区代表Leon Wheatley对300多位出席人讲到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不断采取措施,以提高透明度和加强国际合作的能力及效率。”

根据国际标准制定机构如:国际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E),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和定期评估司法管辖地的国际国币经济组织(IMF), 英属维尔京群岛致力于透明度,诚信和良好的规范,并维持着一个法规健全的金融服务体系。因此,英属维尔京群岛被认为是“全球范围内最符合规范的管辖地之一”,英属维尔京群岛监管人说到。

Leon-1.jpg#asset:1249

接下来,Wheatley 先生谈到在“巴拿马文件”事件中,当许多媒体机构得知英属维尔京群岛得到了上述国际知名机构的好评,以及有资料显示其早期已采用各项国际倡议,都感到惊讶。记者们基本上发现的不过是在这个行业众所周知的事实 - 英属维尔京群岛在金融服务业界内一直是法规健全的司法管辖地。

Wheatley先生指出在现阶段,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公司信息已对外公开的包括公司组织大纲和组织章程、公司注册证明书、公司更改名称证书和公司自主选择递交的登记册,如押記登記冊。公众无法获取的信息包括董事登記冊、成員登記冊、受益人信息和决议/会议记录。

2_170329_031038.jpg#asset:1246

去年英属维尔京群岛开始了一项计划,要求所有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将董事登記冊递交给企业事务注册处,意在确保公司符合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的建议。虽然之前已提到,这些文件不对外公开,但是主管部门可能会对这些文件进行评估。

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现有系统下,各企业服务供应商多年来一直都需要申请执照在当地营运。在许多管辖地中并没有这种法律要求,这也让英属维尔京群岛有机会在申请阶段对企业法人进行评估,在发行许可后进行书面审查和实地检查。除了在实地规范检查中加强IT系统测试,英属维尔京群岛目前正考虑实施适当的法规,规范许可企业服务供应商数据安全应达到的最低标准。

“为了保证高质量,公司注册中心、政府机关、企业服务供应商和各广大行业需要奉献大量资源和时间来达到这些标准,“Wheatley先生总结到。“但是我坚信我们会成为一个更加严格合规的行业,这是英属维尔京群岛一直在全球市场上尽全力维持的高标准要求。” 

3_170329_031039.jpg#asset:1247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