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谢莉•奥尔蒂斯法希女士就任BVI House Asia临时董事

日期: 2018年 09月26日

921日,星期五,香港讯 - 谢莉•奥尔蒂斯法希女士确定就任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驻亚洲官方办事处(香港)(BVI House Asia)临时董事,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生效。

该任命由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总理奥兰多•史密斯阁下(授大英帝国官佐勋章)确认,并经总理办公室发出正式公告。

谢莉•奥尔蒂斯法希女士将成为BVI于香港的官方代表,服务亚太市场并管理办事处的日常运营。

她将作为BVI政府于亚洲的外交及金融服务领域的发言人,于各种活动会议及场合代表BVI利益。

此外,谢莉•奥尔蒂斯法希女士将为BVI政府提供有关BVI及BVI亚洲政府办事处所有事宜的咨询及建议,对来自亚洲地区的社会,政治或经济问题做出回应,并为BVI招商引资。

其他职责涵盖加强BVI在亚太地区的声誉和影响力,挖掘商业机遇,维护与中国各个省市以及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友好关系。

谢莉•奥尔蒂斯法希女士曾担任政府及私营部门各层级要职,拥有丰富的经验技能和行业知识。

自1997年至2002年,谢莉•奥尔蒂斯法希女士担任英属维尔京群岛财政部副秘书长;2003年至2005年任MWM金融服务及算盘信托公司总金融顾问;2005年至2007年于思高方达BVI有限公司任合规部经理;2008年至2012年,她担任BVI国际金融中心执行董事,之后重返私营界成立Sterling集团(BVI)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兼合规主任。

奥尔蒂斯法希女士拥有商业管理及金融理学学士学位,国际合规协会颁发的合规文凭以及英国伍尔夫汉普顿法律学院法学学士学位。

设立于香港的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驻亚洲官方办事处(BVI House Asia),是BVI政府在亚太地区的官方代表办事处,致力于扩大,加强并深化BVI与亚洲各国的友好关系以及巩固和促进BVI金融服务产业在亚洲的进一步发展。

BVI House Asia于2013年9月成立,代表BVI政府于亚太地区进行符合BVI作为司法辖区利益的外交活动及领事服务。

BVI House Asia即时回应有关BVI商务的各类问题,联手亚太地区的专业从业者共同普及BVI架构的使用,推广其带来的经济商业机遇。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