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香港离岸金融界支援BVI飓风后重建工程

日期: 2017年 11月09日

2017年11月8日,香港讯 - 为支援英属维尔京群岛(BVI)的灾后重建工作,香港BVI金融服务从业者们、香港九龙北区扶轮社,将共同举办慈善筹款活动。

瑞致达公司注册部常务董事乔纳森·克利夫顿先生为本次活动的主协调人之一,他表示业界希望通过企业社会责任感的方式来表达对于BVI的支持。


业界人士将携手香港九龙北区扶轮社于11月29日晚7点半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举办支援BVI高级中学重建项目的筹款晚宴。

今年九月,飓风‘厄玛’对BVI造成了严重破坏,全部建筑物均受到或多或少的灾难性冲击。其中就包括有BVI最大的公立高中 - Elmore Stoutt,在学生们即将开学之际,学校的建筑物却面临着重大的安全隐患。  

飓风“厄玛”后 Elmore Stoutt 高中的一角(图片来自bvinews.com)

克利夫顿先生说:“我们与香港业界其他成员一样,希望能够募集足够的资金来帮助Elmore Stoutt高中的重建,让学生们早日重返校园,恢复正常的每日教学秩序,让老师们可以正常教学。”

他补充道:“我们的活动提议已经得到了香港离岸业界人士的热烈响应,我们期待在本月底齐聚一堂为重建项目募集资金。”

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官方办事处董事伊丽丝·多诺万女士表示:“我们非常感谢香港业界人士、香港国金狮子会和香港寿臣山狮子会的慷慨倡议,这些举措将会极大加速BVI的重建工程。”该慈善筹款舞会的票价为:团体票(一桌12人)24,000港币;同时嘉宾还可选择个人票:票价为2,200/人;当晚包括门票销售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该学校的重建工程。

更多关于BVI高中慈善筹款舞会活动 详情,请发送电邮到 bvifundraiser@bvihouseasia.com.hk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