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在不确定的时代里寻求安全感

日期: 2017年 07月18日

Elise Donovan代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政府亚洲官方办事处于2017年7月在Hubbis马来西亚财富管理论坛上致辞 – 她探讨各国际金融中心在亚洲财富规划的角色,以及他们为全球经济带来的价值。

Updated-min.jpg#asset:1338

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亚洲官方办事处的总监Elise Donovan预测财富规划作为境外结构的主要动力,将会在未来5到15年内推动产业增长。

她解释到这是关于地理多元化,政治稳定及安全的需求 – 与此同时强调英属维尔京群岛并不是避税天堂这一事实。

尽管亚洲各国在2016年是对外直接投资的最大目的地国家 – 投资总额达到 5410亿美元, 比去年增长了16% - Donovan女士补充到人们常常无法理解各国际金融中心, 例如英属维尔京群岛, 在全球经济中扮演的主要角色。

具体来说,国际金融中心通常能通过投资结构,高效流程及稳定的法律环境,为各企业及财富管理行业提供行业专家及专业服务。

简而言之,她相信国际金融中心能凭借司法及税收中性,行政便利和监管专业化,在不确定的时代中提供安全感。

因此,各国际金融中心能保护资产免受由于社会或政治不稳定,又或者是由于某一国家监管不力或执法机关失职所带来的潜在损失或充公。

举例来说,英属维尔京群岛是全世界最大的一个公司注册地点之一,尤其是那些促进跨境贸易和投资的公司。

Donovan女士也提到经英属维尔京群岛进行的投资保守估计有1.5万亿美元。这为全球带来220万个职位。她补充到这也为世界各国政府带来税收上的净收益。

本文摘自 Hubbis.com (本文为中文译文)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