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Elise Donovan 讨论国际金融中心在“不确定性年代” 中的角色

日期: 2017年 05月25日

2017年5月25日,香港讯 - 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官方办事处 Elise Donovan在菲律宾财富管理论坛中表示,“国际金融中心(IFCs)为这个不确定性年代提供了安全感,国际金融中心被描述为全球经济体系的枢纽。”


本次论坛于5月25日在马尼拉举行,有超过200位来自顶尖证券公司,零售银行,投资银行,信托银行,保险公司及本地资产管理公司的行业翘楚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主办方为Hubbis,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办事处为活动的主要赞助商。

Donovan女士介绍了资本市场的全球化,并展示了全球化带来的市场不确定性及其如何加速了境外直接投资流。

“市场上经常出现的误解是关于英属维尔京群岛及其他国际金融中心在全球经济及资本投资流中所扮演角色的问题”,Donovan女士表示。与此同时,她还表示国际金融中心可为个人及企业提供稳定的架构来使其参与跨境贸易及经济活动,这些功能的实现都归功于管辖区的中性、税收中性原则、灵活的管理制度、个性化的法制建设、国家风险降低以及专业和个性化的服务。”

Donovan女士补充道:“在当今这个不确定性年代的大背景下,与其说是避免税收,倒不如说未来五年全球金融服务业增长的主要动力应该是来自于新兴经济体的那些不断探索新的机会,充分利用地域多元化优势,追求高质素服务,政治稳定性及安全性的富裕投资者们。”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