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Elise Donovan 出席马来西亚财富管理论坛 概述国际金融中心对全球经济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

日期: 2017年 07月13日

2017年7月13日,吉隆坡讯 – BVI House Asia董事Elise Donovan (伊丽丝•多诺万) 女士出席于吉隆坡希尔顿酒店举行的2017马来西亚财富管理论坛并发表讲话,勾勒出英属维尔京群岛(BVI)以及其他国际金融中心在全球经济中所扮演的角色。

IMG_2306-min.JPG#asset:1329

多诺万女士认为:“BVI和其他国际金融中心对于世界经济发展起到的核心作用总是被人们忽视。放眼全球,这些汇集各类金融专业人士的国际中心为客户提供跨境金融服务,满足各类国际商务,国际投资者以及国际流动人口的金融服务需求。”

“这个世界充满了不确定性和不可预测性,我们随时面临着核威胁,恐怖主义,移民潮,饥饿和传染病。有些人认为这是全球化所致并呼吁推行更多的保护主义政策,然而让我们来看看真实的情况是怎样的。”

她引用了独立经济研究咨询机构 《资本经济学》最新发布的名为“创造价值:BVI对全球经济的贡献”的报告数据,其中显示亚洲中产阶级和那百分之一的富人于1988到2008年期间实际收入上涨了超过60个百分点。这与同期欧洲中产阶级微弱的收入增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各种政治冲突和社会矛盾都被归咎于全球化,尤其是西方发达国家。”多诺万女士说道。然而,“东盟国家领导人也都相信‘全球化是发展进步的最佳方式’。此外,若出口找不到新的市场,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也不会成为金砖五国。”

报告还指出,BVI公司拥有诸多优势,且不同于其他司法辖区所提供的服务模式,包括成本效益,灵活的公司架构,高效的财务申报以及证券注册要求。在过去的三十年里,BVI公司推动了高达1.5万亿美金的全球资本投资,创造了220万个就业岗位,为世界各地政府创造了税收。

“财富管理是使用离岸金融中心的主要目的,预测到2020年财富管理产业会迅猛增长。财富管理不再仅仅是减少赋税,而是更加注重地区多元化,高质量服务,政治环境稳定,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安全。”多诺万女士说道。

此次论坛由Hubbis主办,BVI House Asia为主要赞助机构。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