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BVI全球业务恢复正常运行中

日期: 2017年 09月11日


飓风“厄玛”令BVI在基础设施等方面损失重大,BVI总理授大英帝国官佐勋章—奥兰多·史密斯 荣誉博士在最近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在保证对居民基础生活物料供需援助的同时,要迅速复苏岛屿的经济发展。

总理指出BVI人民有着坚韧不拔的意志与精神,并表明:“我们或许目前处于低谷,但绝未被击垮。”

总理同时指出属地企业与金融服务行业复苏中会遇到的挑战,表示BVI已与个体部门之间积极联手合作加快整体经济运作复苏的步伐,他指出:“许多驻外机构已团结一致,共同支援BVI,并在BVI完全恢复正常运作之前,按照最佳方式远程提供重要企业服务。我们对他们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正是他们的努力帮助了BVI经济体中企业服务的部分重新得以运作。”

同时总理还指出,部分隶属于企业和金融服务的办公室,及负责企业注册信息等业务的金融服务委员会(FSC)顶住了飓风的袭击。

BVI金融服务委员会也在今日发表了官方声明,表示其由上周飓风影响而暂停服务的公司注册业务VIRRGIN系统已完全恢复运作。

目前与BVI海外法律及相关业务有关的问题仍在解决当中,位于在BVI的东加勒比最高法院的商务部门也正陆续恢复正常运作过程中。

BVI亚洲办事处董事,伊斯力·多纳万女士重申了总理的声明,并表示她向亚洲商界保证,尽管遭遇到了如此重大的自然灾害,但BVI仍将继续正常运营。 “我们金融服务设立的初衷就是希望让世界各地的人们无论身在何处、或者BVI遭遇何种状况,都可以不需要担心的使用BVI属地提供的服务工具。”

“BVI十分自豪能够在亚洲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顾问团,囊括经验丰富、受人信赖的专业人士,他们来自于世界领先企业、信托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及其他涉足企业与金融服务板块的公司。他们已经、并将继续开展BVI的相关业务。”

多纳万女士补充道: “BVI已证明其金融服务在亚洲地区的成功,并会继续成为亚洲及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的可靠管辖区。超过百分之四十的BVI企业载体为亚洲商业领袖及高净值个人所有,并被其成功运用。”

*(中文参考译文 原文请查看英文版)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