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英属维尔京群岛探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际新机遇

日期: 2017年 05月18日

2017年5月18日,香港讯 - “英属维尔京群岛商务公司是 ‘一带一路’倡议下公司发展跨境贸易的首选工具” ,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办事处董事Elise Donovan女士在 “一带一路” 会议中指出;该会议于5月1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Elise-at-The-Belt-and-Road-Conference-mi

“丝绸之路经济带”及“21世纪海上丝绸之旅”简称为“一带一路”倡议,该经济合作概念由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2013年提出,旨在推动沿线各国的经济贸易合作伙伴关系,该战略为小型、中型、至大型跨国企业带来了众多新的国际发展机遇。

“近30年来,设立BVI商务公司已成为全球化背景下中国优秀企业的首选方式,众多来自伦敦、纽约、香港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及全球领军大型企业均在使用BVI架构来管理国际投资及跨境交易活动。”

“外国对华投资(FDI)的最新数据也充分体现了BVI商务公司在全球资本流动中的重要角色”,Elise Donovan女士同时补充道。

早前在今年4月底发布的2017年度《离岸2020》报告中,英属维尔京群岛(BVI)依然保持世界「最重要的离岸金融中心」的地位。Elise Donovan女士指出,BVI的法律系统以英国普通法为基础,当地法律框架稳健,并采用税收中性原则,这些特点确保BVI成为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旅”倡议下中国对外投资者的首选司法管辖区。

Elise Donovan女士同时大力赞赏了本次会议的主题 “一带一路:连接、融合与协作”,“该主题与英属维尔京群岛30年来努力的目标完全契合,” 并表示BVI将继续竭诚为探索“一带一路”市场机遇的企业们提供专业可靠的服务。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