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香港离岸金融界筹款助力BVI高级中学重建

Venue: 香港

2017年11月29日,香港讯 - 2017年11月29日,BVI高级中学重建项目筹款晚宴在香港的万丽海景酒店成功举办,近300业界友人出席了本次宴会。

本次活动由香港金融界从业人员集体组织,旨在为Elmore Stoutt的重建项目进行筹款。



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官方办事处负责人伊利斯·多诺万女士及VISTRA集团董事乔纳森·克雷富顿先生致开幕词。

双方均表示对业界对BVI的厚爱十分感动。

多诺万女士说道:“这次活动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真诚的感谢诸位业界友人对于我们的支持与厚爱。”



晚宴包含有现场及无声拍卖,Jost Van Dyke著名的朗姆酒蛋糕抽奖,以及捐款活动。拍卖的项目包含有异国风情度假券,珍藏艺术品及知名设计师礼服。

英属维尔京群岛负责人多诺万女士说:“活动期间,由BVI的信息及公关部制作的关于该中学的视频,赢得了在座嘉宾的一直好评,影片中教育文化部负责人Myron Walwyn,及学校的校长和学生们表达了对于香港业界友人支持的衷心感谢。”

本次晚宴的餐桌均以BVI的不同岛屿来命名。

九龙北区扶轮社为本次活动的共同组织者之一;具体捐款数额仍在进计算中。


请点击 此处 观看 Elmore Stoutt 高级中学的视频。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