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亚洲官方办事处于香港总商会主办“香港监管机构汇报”座谈会

Venue: 香港

2016年7月15日,香港讯 - 今日,60多家企业服务商、律师和其他金融服务从业人员加了由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亚洲官方办事处在香港总商会举办的“香港监管机构汇报”座谈会。

3_160720_072218.jpg#asset:1126

到场的有政策、研究与统计主任兼王室法律顾问切尔诺•贾洛(Cherno Jallow)先生和企业服务副总经理珍妮弗•波特(Jennifer Potter-Questelles)女士。他们代表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BVI FSC)向大家介绍了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注册系统VIRRGIN、董事登记,实际所有权、培训、信息安全和拟议立法改革等一系列最新消息。

6_160720_072224.jpg#asset:1128

贾洛先生谈到了最近国际上对实际所有权的讨论,英国的税务、贸易和税务透明度议程,英国/英属维尔京群岛之间的换文和补充协议,以及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对自动交换所有权信息提议的立场。

9.jpg#asset:1131

贾洛先生还重申了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的立场,即英属维尔京群岛不会对实际所有权进行集中登记,但会建立一套等同的制度,允许执法机关审阅并共享信息。他介绍了有关拟议的立法改革信息,强调英属维尔京群岛当局在引入新举措之前会同执业者协商。

8.jpg#asset:1130

波特女士向与会者介绍了VIRRGIN和VIRRGIN LITE系统,董事信息登记和数据安全等方面的最新消息。她还给业内人士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从9月份开始,英属维尔京群岛香港分公司的许可证持有者将能够访问VIRRGIN,进行姓名搜索和姓名预留。

1.jpg#asset:1125

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亚洲区代表利昂·惠特利(Leon Wheatley)先生、信托服务副主任西蒙•马丁(Simone Martin)女士以及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官方办事处董事伊丽丝·多诺万(Elise Donovan)女士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10.jpg#asset:1132

惠特利先生表示,他很高兴这么多人能来参加此次活动,这代表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和金融服务监管机构与在亚太区进行英属维尔京群岛投资的香港执业者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和合作。

7.jpg#asset:1129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