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办事处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财富管理生态大会

Venue: 上海

2017年8月1日,上海讯 - 在今年7月27日至28日于上海南部普尔曼酒店举办的中国财富管理生态会议上,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办事处赞助了一个展位,并就英属维尔京群岛在财富管理方面的重要作用同金融行业的领导者们进行了关键性讨论。

今年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财富管理的合规与发展、由技术推动的财富管理发展、资产配置和投资者保护、以及私人财富管理和投资策略。

China-ECO-Wealth-Management.JPG#asset:13

在小组讨论中,Harneys中国分公司执行合伙人Kristy Calvert女士表示,在投资者保护方面,离岸工具比如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商业公司是理想的选择。这些媒介依靠强大的法律制度和成熟的基础设施的支持,为投资者提供了他们如今正在寻找的安全性。

春山浦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William Xin先生介绍了在如何成功地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其全球投资组合并通过离岸解决方案(如英属维尔京群岛提供的解决方案)实现其财务目标方面的案例研究。

在会议中,中国金融和物业管理行业的领导者以及Fintech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同英属维尔京群岛的代表就中国客户对海外企业架构和私人财富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的问题发表了见解。

来自财富管理,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行业的360多名代表参加了由今日财富公司和FEA咨询公司联合组织的活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