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亚洲企业和个人
带来的优势

BVI为客户提供真正的资本价值,带来直接明确、灵活可靠的结构,25年来历经亚洲领先企业和个人的广泛采用和验证。我们能够利用丰富的知识和遍布亚洲地区的成熟基础设施,为客户带来最大的利益。随着亚洲经济不断开放,BVI将继续成为亚洲离岸投资的必选司法管辖区。

良好的国际声誉

BVI在《离岸2020》报告中被列为「最重 要的离岸金融中心」,在2012年和2013年连续被《加勒比世 界杂志》(Caribbean World Magazine)誉为「年度最佳国际金 融中心」,不仅提高了在投资者中的认知度,也为各家企业 带来了先天优势。BVI在全球金融中心指数中的评级持续上 升,始终位列前四大离岸金融中心。BVI也获得了国际金融 稳定理事会的最高评级。

-关闭

法律和商业稳定性

BVI的法律系统以英国普通法为基础, 在香港和新加坡等其他普通法辖区接受法律教育的律师可轻 松掌握和理解。BVI还拥有一家享誉世界的商业法院,依靠 熟悉、稳健、可预测的法律框架,确保商业稳定性。法院系 统旨在保證以快速、经济且适当的方式处理各项事务,其最 高上诉法院是伦敦枢密院。

-关闭

效率

BVI拥有最具创新性的立法体系,可促进有效地成立 和管理公司。公司运营轻松简单:无须召开年度股东会议、 无须归档审计帐目,也不要求董事居住在BVI,以此确保企 业交易简单而快捷。

-关闭

税务和外汇中性原则

BVI公司采用税收中性原则,在BVI 没有外汇管制或公司税,因此BVI公司可用作国际投资规 划,而无需担心会额外负担一层税务。

-关闭

成本效率

BVI以最具成本效益的司法管辖区著称,非常利 於从事商业。组建公司、合伙企业、基金或信托安排的费用 非常低,运营费用也处於最低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