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刊物

检索方式:

BVI 亚洲行宣传册 (2018版)

cover1.jpg#asset:1233  BVI 亚洲行宣传册 (2018版)

寻求海外增长 -- 中国选择BVI的原因

今时今日由习近平主席领导的中国正计划转型成为一个能够在政治,经济,军事及环保议题上领导世界的“强大力量”。在2017年10月于北京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习主席在讲话中明确地将此目标提上了议程。

有趣的是,中国一直选择通过英属维尔京群岛(BVI),一个位于加勒比海的离岸中心,作为推动其全球经济战略发展的其中一个重要金融枢纽。

信号旧时代到数字新时代 - 我在离岸金融的25年

在港十天后,Frances Woo 女士突然感慨万千,一直以来习惯四处商务飞行的她,在一个地方连续停留十天现在听起来十分的不真实;Frances 在法律业的30年中硕果累累;其中,她在知名的离岸律师事务所Appleby任职长达25年,从事过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朝夕耕耘,最终成为集团主席,一直以来上进心满满的 Frances 这时开始搜寻自己人生的下一个目标。同时,Frances的优秀儿子也将在下几个月进入大学,Frances想是时候多花些时间陪陪家人并探索她创造力的一面。Frances 将在三月份步入五十岁人生轨道,她决定退休她钟爱的律师事业,探索更加神秘又令人兴奋的未知。

最近,她接受了BVI亚洲办事处负责人Elise Donovan (伊利斯·多诺万)女士的采访,分享了她从业25年来在离岸金融服务领域的种种感想。

“亚洲商务” 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团队圆桌会议

晚春时节,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政府亚洲官方办事处在其香港办公室召开了圆桌会议,会议嘉宾由BVI亚洲团队从业者组成,本次会议主题围绕“亚洲商务”,讨论了2017年影响BVI的地区问题和趋势。专家们探讨了推动市场的趋势、最具商业潜力的地区、由“一带一路”所带来的商业机遇以及2017年亚洲塑造个人金融的力量。

封面故事: 加勒比 - 风暴过后

BVI金融部门的Lorna Smith就艾尔玛飓风后如何恢复加勒比经济做出以下报告:

2017年9月5日,BVI遭受高达5级的艾尔玛飓风的袭击,这也是当地有史以来所遭遇最严重的风暴之一。飓风对岛屿造成了重大损害,倾巢之下,焉有完卵。还未来得及完全了解艾尔玛飓风所造成的损害范围,9月19日,我们又再度遭遇4级飓风,幸运的是并未造成重大破坏。

BVI是国际商业与金融中心,全球超过1.5万亿美元的投资在此周转,并在世界范围内创造出200多万个就业岗位。因此,尽管遭遇两大飓风,我们仍旧倾尽全力地高效工作,确保这一世界上最关键的离岸投资中心之一依然保持正常运作。


Hubbis: Uncovering the value proposition of the BVI

The BVI is in a unique position to help investors deal with uncertainty in global markets. In a video interview with Hubbis, Elise Donovan of BVI House Asia explains the role it plays as an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 and explains how it supports businesses, especially those exploring new markets in Asia.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s such as the BVI help investors find security in the age of uncertainty.




《商法》- BVI 助力一带一路 互联互通

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一带一路)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13年提出的倡议,旨在重振沿途各国之间的贸易和投资联系,加强它们的经济和文化纽带。该倡议为从小公司到跨国公司等无数企业带来大量的机会。

“一带一路”途经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总人口近亿,占全世界国内生产总值 (GDP)约40%,占全球财富的29%。今年5月,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中国与68个国家签订了共同开发新丝绸之路贸易沿线基础设施的协议,这表明“一带一路”的影响和效益正在逐渐增强。

Hubbis' 财富管理总结: 找寻不确定时代的安全感

Elise Donovan代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政府亚洲官方办事处于2017年7月在Hubbis马来西亚财富管理论坛上致辞 – 她探讨各国际金融中心在亚洲财富规划的角色,以及他们为全球经济带来的价值。

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亚洲官方办事处的负责人Elise Donovan预测财富规划作为境外结构的主要动力,将会在未来5到15年内推动产业增长。 

多诺万指出这是关于地理多元化,政治稳定及安全的需求 – 与此同时强调英属维尔京群岛并不是避税天堂这一事实。

《创造价值: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全球贡献》- Capital Economics 经济报告

《创造价值: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全球贡献》报告由 Capital Economics - 全球领先独立经济研究咨询机构发布,该报告深度分析了英属维尔京群岛在全球经济中的卓越贡献;根据该份报告显示,英属维尔京群岛推动超过1.5万亿美元的跨境资本流动,这个数额相当于全球GDP总额的百分之二。


《商法》- 英属维尔京群岛: 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平台

近30年来,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注册的商业公司成为中国成功企业全球交易的首选。一部分BVI商业公司为伦敦、纽约和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大企业。全球知名企业纷纷利用BVI商业公司管理跨境活动。

不仅并购交易的合资架构使用BVI商业公司,设计项目融资结构以及建立私募基金时也可利用BVI商业公司。


媒体采访:英属维尔京群岛推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

在香港和伦敦还在争当“一带一路”金融枢纽之时,Elise Donovan 表示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成立商业公司是处理跨境交易的另一渠道。

BVI 亚洲行宣传册

cover1.jpg#asset:1233  BVI 亚洲行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