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BVI视角: 信托及CRS - “变” 与 “不变”

Venue: 香港

2017年5月31日,香港讯 -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亚洲官方办事处于5月29日在香港总商会主持“信托及共同申报准则 (CRS) ”研讨会,有超过70位律师,信托从业者及金融服务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在一百多个参与共同申报准则(CRS)管辖区中,BVI是该准则的早期采用者 - 将与2017年9月前第一批参与的管辖区交换财政账户信息;该研讨会解答了行业内有关CRS的最新常见问题,并为金融法律从业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换与分享信息的平台。

1-min.jpg#asset:1297

本次研讨会的演讲嘉宾为Harneys律师行金融服务法规从业部的专家Mirza Manraj先生,Manraj先生荣获 IFLR 1000 颁发的“英属维尔京群岛最优秀律师”称号。在本次研讨会上,Manraj先生从国际税务角度分析共同申报准则 (CRS) 的实施所带来的影响,包含有金融机构们(FIs)需要注意的重要框架和截止日期,以及CRS的实施对于受托人及信托管理人的影响。

Manraj先生提到,“通知日期现已延期至2017年6月30日,金融机构们 (FIs) 通过英属维尔京群岛财务账户报告系统 (BVIFARS) 向英属维尔京群岛国际税务司 (ITA) 首次报告的截止日期已延长至2017年7月31日。CRS通常适用于两种信托:一类为报告金融机构类信托;另一类为持有金融机构财务账户的非金融机构类信托。

最后,Manraj先生通过生动务实的例子展示了如果使用系统化方法来鉴别可申报账户,尽职调查的规则,以及需要向国际税务司申报的相关信息等。

2-min.jpg#asset:1298

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官方办事处负责人 Elise Donovan 女士说道:“业内许多专业人士关于CRS的实施对BVI信托的影响有诸多的疑问,我们十分荣幸请到了Manraj先生给我们带来了如此内容充实,互动性极强的演讲。”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