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2015第二届 BVI 亚洲业务年度会议

Venue: 香港


“即使在目前充满了变化的亚洲市场,BVI依然为企业们可信赖的商业伙伴”,总理在会议中表示。

2015年9月24日,香港讯 - “我们仍然在正确的地方,并且是正确的时机,”在星期三,英国维尔京群岛(BVI)总理兼财政部长Daniel Orlando Smith 博士告诉在香港聚会的商业领袖们。 “BVI对与亚洲企业和个人合作感到自豪和荣幸,不仅取得了经济上的成就,在过去25年中,亚洲取得惊人的进步。亚洲将继续保持积极性,保持金融的成功和创新。而且,尽管目前有担忧,经济专家预言看好亚洲未来的前景。”

史密斯博士在BVI亚洲业务2015年度区域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会议于香港君悦大酒店举行。这是BVI业务在香港举办这个有高度互动性会议的第二年。

主题为“转向亚洲 – 一道超越地平线的风景”,会议吸引了100多名来自亚洲和BVI最先进企业的行业专家和领导人,交流有关离岸产业的见解和知识。英国维尔京群岛(BVI)政府在亚太地区的办事处BVI House Asia,很高兴连续第二年成为会议唯一的钻石级赞助商。

史密斯博士在会议发表主要讲话中继续说道:“BVI仍走在国际跨境交易和全球投资的前端。” “我们的特点,如众所周知的基于英国普通法,符合国际法条例和税收中立性的法律体系,使我们成为特别有吸引力的全球集资经营司法管辖区,并将其投资于不会受法律障碍或政治风险阻碍的市场。

史密斯博士在讲话中宣布了一些重要的BVI举措,其中包括在香港BVI House Asia设立BVI金融服务委员会办事处,直接与本地客户就BVI监管事宜进行合作。 在11月,委员会将对其文件归档处理平台进行专门的外部访问。

会议演讲内容包括“中国一带一路区域发展战略”; “离岸空间的未来瓦解:下一个“优步”将来自哪里?”和“中国新兴财富:百万富翁家庭和超高净值家庭”。

其他著名演讲嘉宾包括维尔京群岛高级法院(商业部门)Barry Leon法官;油田集团董事总经理Jonathon Clifton;香港衡力斯合伙人Matt Robert; 北京经济学家集团经济学系主任Liu Qian博士;FXCM福汇亚太地区总经理Siju Daniel; Mourant Ozannes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Paul Christopher, 琼斯时代的法律顾问Carson Wen; 衡力斯合伙人Ross Munro; Arbor Ventures执行合伙人Melissa Guzy; 马鞍山财富管理投资银行家Alvin Ma;香港律政司刑事检控高级助理处长Gavin T. Shiu;衡力斯合伙人James Noble;香港Appleby律师事务所集团董事长兼执行合伙人Frances Woo; 香港花旗私人银行总经理Terrance Phillips; 新加坡遗产信托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Angelo Leonards博士;BVIFSC亚洲代表Michelle L. Georges;以及香港BVI House Asia亚洲区总监Elise Donovan。

Donovan女士说,“BVI House Asia为支持在香港第二次举行的BVI亚洲业务年度会议感到自豪,香港是一个主要的世界金融中心,自2013年以来我们就已经在香港了。我们最近推出了一个网站,作为一个信息门户,并将继续扩大我们的服务,以更好地服务于BVI在该地区的商业伙伴”。

会议前的晚上,史密斯博士主持了一个鸡尾酒会,有220多名商界领袖,香港政府官员和中环广场大楼外交官出席。

BVI20150923_090.jpg#asset:964:url

BVI20150923_095.jpg#asset:965:urlBVI20150923_172.jpg#asset:966:url

浏览更多的活动信息, 请查看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