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伊丽丝·多诺万于STEP研讨会就 “揭示对BVI的五种误解”发表讲话

Venue: 香港

2018年1月22日,香港讯 - 1月18日,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政府亚洲官方办事处董事伊丽丝·多诺万受邀参加由香港STEP在香港卫达仕办公室举办的研讨会,就“揭示对BVI的五种误解”这一话题发表讲话。

多诺万女士介绍了BVI的总体恢复情况,并借“创造价值:BVI的全球贡献”资本经济报告揭示了对BVI的五种误解。

“这份报告是BVI的转折点,它第一次强调了BVI对全球经济的贡献,”多诺万女士说。

“创造价值:BVI的全球贡献”报告是由伦敦资本经济组织发布,分析了BVI对全球经济的贡献。报告指出,BVI的跨境投资总额超过1.5万亿美元,每年为世界各国政府带来超过150亿美元的税收收入。

她还补充道:“大家对像BVI这样的离岸司法管辖区有一些误解,而这份报告就人们经常传播的五种常见误解进行了反驳。”

对BVI的五种误解包括“BVI不是实体经济”,“BVI是狡猾的离岸金融中心”,“BVI公司是没有实质的空壳公司”,“BVI是避税天堂”,“BVI是对世界各国政府有损害”,这些均被伦敦资本经济组织的研究报告发现证实为不实说法。

根据报告,BVI是拥有独特模式且有实质的混合型实体经济。BVI商业公司被广泛应用,对跨国企业来说是可信赖的工具。此外,BVI对投资和就业的全球贡献,并为围绕其对其他国家税收收入影响的辩论提供了新的视角。BVI为世界各国政府都带来了可观的净收益。

在研讨会期间,多诺万女士还向香港业内人士简要介绍了BVI在飓风后最新的恢复情况。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