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英属维尔京群岛连续第六年被列为最重要的[经商]司法管辖区

Venue: 台湾, 上海, 北京, 新加坡, 香港, 迪拜

行业报告指出:英属维尔京群岛巩固了其领先的地位,作为离岸管辖区的首选之地,预计在今后也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11月25日,香港/托尔托拉讯 -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最近被公布成为最重要的[离岸]金融服务司法管辖区。

在名为“离岸2020”的独立报告中,英属维尔京群岛连续第六年被评为最重要的离岸司法管辖区。超过300家全球性金融服务公司参与了“离岸2020”项目。该项目旨在探讨全球离岸金融服务行业的主要趋势和所面临的问题。这些调查对象列举了英属维尔京群岛一系列优势,包括其业务易用性,速度快,效率高,法律和商业成熟,以及其监管标准严格。

该报告的作者强调,英属维尔京群岛为公司和资金提供了一个成熟的渠道,预计在2020年也将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这延续了去年的报告所指出的主要趋势,即每年都有人预测离岸金融的衰落,但尽管如此,英属维尔京群岛作为一个司法管辖区,发展势头仍然一路领先。

其母公司瑞致达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克劳福德(Martin Crawford)曾发表题为“英属维尔京群岛领导行业前行”的演讲,演讲中也传达了同样的信息。在他的演讲中,他表示,与其它离岸司法管辖区相比,英属维尔京群岛依然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他还补充说,英属维尔京群岛仍是大中华地区企业和个人的首选,并越来越多地用于资产保护、财富管理的非税收目的,也作为首次公开募股的上市手段。他总结道,英属维尔京群岛专注于财富增值而非单纯的财富数值,因此有能力为更复杂的客户服务。

香港的业内人士十分赞同这一观点。

商利堡(Newhaven)执行董事艾伦·柯林斯(Alan Collins)评论:“英属维尔京群岛是一个经营多年的优秀品牌。虽然离岸金融行业面临严峻挑战,但人们仍然愿意在这里投资,因为他们了解英属维尔京群岛,知道自己将会获得高水平的支持和完善的基础设施。”

康德明律师事务所(Conyers Dill&Pearman)合伙人理查德·霍尔(Richard Hall)表示:“展望未来,随着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公司越来越多地被用作上市手段,我们相信英属维尔京群岛的业务会持续增长。英属维尔京群岛提供是一体化的商业体验,在许多情况下,无论为何一开始选择其他司法管辖区的投资者,最后都回头选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结构,因为在市场上,它是最棒的。

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亚洲官方办事处董事伊丽丝·多诺万(Elise Donovan)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份行业报告的调查结果,也很荣幸能够再次获得全球金融业内人士的首肯。人们清楚地认识到我们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最重要的是,这份报告推翻了英属维尔京群岛仅被用于避税目的的普遍观点,告诉大家事实并非如此。我们的优秀表现,充分显示出离岸金融这个行业并没有衰落,正相反,人们对它有大量的需求。我们非常希望这一趋势能继续保持下去。”

多诺万女士特此阐述了英属维尔京群岛对国际监管标准的遵守情况,并补充道:“英属维尔京群岛很早之前就开始采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共同申报准则,此外,经合组织还根据‘税收透明与信息交换全球论坛’中提出的标准,将英属维尔京群岛评为‘广泛遵从此标准’的地方。我们是倍受尊重,法制健全,高度合作的司法管辖区,是全球金融中心指数(GFCI)中排名最高的离岸金融中心。 ”

报告强调,约40%的人使用英属维尔京群岛进行资产保护、企业投资和财富管理,20%借助它的特殊用途工具和上市工具进行首次公开发行,只有12%的个人和8%的企业用它来进行纳税筹划。

她总结道:“在过去30年里,英属维尔京群岛结构不断在亚洲地区取得成功,英属维尔京群岛致力于提供创新灵活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英属维尔京群岛优势明显,作为离岸管辖区的首选之地,今后将继续保持第一的位置。”

微信截图_20151218135249.jpg#asset:10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