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英属维尔京群岛大使馆亚洲赞助商研讨会:私人信托公司-实现真正的双赢

Venue: 香港

2016年11月31日,香港讯 -今天下午于香港总商会会议室举行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大使馆亚洲信托研讨会,主题为私人信托公司-实现真正的双赢。

BVI-Trust-Seminar-1.jpg#asset:1182

该次研讨会有超过80位律师,信托从业者以及其他金融服务专家出席,研究为何私人信托公司(PTCs)如此受欢迎,提出各种结构性的对于那些正在建立的私人信托公司(PTCs)应该考虑到的问题,以及在建立和管理私人信托公司(PTCs)时应该被规避掉的误区。

研讨会主要演讲人为克里斯托弗·麦肯齐(Christopher McKenzie),麦肯齐先生是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奥尼尔·韦伯斯特(O’Neal Webster)伦敦办事处的合伙人,也是信托和房地产从业者协会(STEP)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的创始人及诸多英属维尔京群岛关于信托和理财的重大贡献研究报告的作者。

BVI-Trust-Seminar-2.jpg#asset:1183

紧接着麦肯齐(McKenzie)先生演讲的是信托专家组讨论,出席的讨论嘉宾包含有知名从业者理查德·格拉斯比(Richard Grasby),格拉斯比先生为梅尔普斯和卡尔德香港的合伙人,他对公共机构受托人和私人个体于所有信托法和相关私有财富问题有十分深厚的见解;来自香港律师行的塞尔玛·关(Thelma Kwan),专门从事检验信托遗嘱认证以及婚姻诉讼问题;以及拥有超过20年经验韦斯特拉信托服务公司执行董事麦克·许(Michael Shue),他的专业领域涵盖运用法人和信托结构帮助委托方取得资产保护,房产及家庭继承权和税务法。

BVI-Trust-Seminar-4.jpg#asset:1184

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大使馆负责人伊利斯·多诺万(Elise Donovan)表示,她对到场人数及参加者对英属维尔京群岛私人信托公司(BVI’s PTCs)的积极提问感到十分欣慰。参与者也表示,他们认为此次研讨会很吸引人并且信息量十分丰富。

BVI-Trust-Seminar-3.jpg#asset:1185

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大使馆信托研讨会领先亚洲信托和房地产从业者协会在11月1日和2日于香港举办了主题为如何世代流传的会议。

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集团 (BVI Finance) 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并在亚洲信托和房地产从业者协会(STEP)中设有展位,与其同时参会的还有其他以英属维尔京群岛为服务背景的从业公司。

英属维尔京群岛奈莲信托(Nerine Trust)公司的乔纳森·贝利(Jonathan Bailey)在第二天的亚洲信托和房地产从业者协会(STEP)举办的活动中发表了“在私人信托小组(PTC)中-付出什么得到什么” 的主题演讲。

微信截图_20161103171554.jpg#asset:11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