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BVI 参加中国离岸金融(深圳)峰会

Venue: 深圳

2017年5月29日,香港讯 -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亚洲官方办事处参加了今年在深圳举行的中国离岸金融峰会,本次峰会为期两日(5月24日,25日);有超过450位中国金融从业者参加了本次峰会与 BVI 交流全球透明化时代下低税收管辖区的税务和财产规划工具,BVI 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并在设有展位方便与从业者们进行信息交流。

2.-Leon-min.jpg#asset:1280

“财富管理” 与 “公司架构” 为本次峰会的两个重要的主题。

中国私人财富管理的现状与机遇

胡晓燕,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指出 “高净值家庭的数量在急速增加,一份最新的报告预测到2020年为止,中国将产生接近400万的富裕家庭,所以,高净值家庭的重心更多的往全球资产配置转移。作为从业者们,我们应该提供最个性化的方案,充分利用例如BVI商务公司这些离岸金融工具来帮助我们的客户达成他们的财政目标。”

5.-Heather-2-min.jpg#asset:1282

传承计划的市场需求日益增长

黄文鸿,磐合家族办公室,董事总经理兼联合创办人,分享了“中国超高净值家族应对CRS浪潮之传承规划。” 黄先生说道:“由于目前中国大多数高净值家庭结构复杂,传承计划的设计要高度个性化,” 随后黄先生通过运用一个案例分析来讲解如果高效的使用BVI私人信托公司(PTCs)架构来实现高度个性化的高净值家庭传承计划设计。

高净值人士究竟想要什么?

随着离岸管辖地内司法制度的严格化,行业正在迈向史无前例的革命性变化。市场上对于数据信息保护举措的需求急速增长,小组会议就《共同申报准则》(CRS)框架下如何优化架构设计的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分析,小组讨论成员由金融行业的专家组成,“我们坚信除了节省税收外,对于例如BVI商务公司等离岸金融架构,对于高净值人士们来说更重要的是这些离岸架构灵活的注册流程,成熟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稳健的法律系统,安全是首要的因素。”

“尽早规划”

谷实资本董事长魏晓健在演讲中指出,“中国高净值人士应该提早规划传承来降低其财政风险。” 魏先生通过一个案例分析来说明早规划的好处,该案例主体为中国领军企业 - 盛大活动娱乐有限公司,分析了盛大公司如果运用BVI金融工具构建VIE架构来成功的达成他们的财政目标。 

6.-Heather-3-min.jpg#asset:1283

两日峰会期间,中国金融行业领袖、优秀税务律师以及会计师们与BVI代表们就全球透明化背景下离岸金融工具的表示了十足的信心,并且为全球财务规划、家族信托、企业架构等金融服务从业者们提供了务实的指导与建议。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