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亚洲法律专业人士同法律委员会主席讨论“英属维京群岛法律专业法”

Venue: 香港,新加坡

2016年5月30日,香港讯 - 大英帝国勋章得主维京群岛法律会员会主席 Dancia Penn 女士最近在皇后学院总结了一系列同英属维京群岛亚洲法律从业者共同开展的关于“法律专业法”的研讨与会议。

14_160707_031921.jpg#asset:1115

2015年通过,2016年1月修订的“法律专业法”为英属维京群岛的专业法律专业人士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法律委员会的权力与职能包括为法律专业人士监督,管理,和制定实施标准和熟练标准。被承认和具备资格的执照律师在实践英属维京群岛法律时,不论他们是否在英属维京群岛境内或在亚洲及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都适用于这些权力与职能。

英属维京群岛亚太地区办事处主管Elise Donovan女士说:“亚洲是公司注册业务和交易业务方面的唯一最大的英属维尔京群岛市场。在亚洲,多家领先的国际离岸律师事务所建立了英属维京群岛的法律实践,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亚洲使用管辖权的增长”

21_160707_032507.jpg#asset:1116

大部分设置在英属维京群岛并参与了英属维京群岛实践的离岸律师事务所在亚洲都设有办事处。此外,英属维京群岛的一些英属维京群岛律师事务所在亚洲没有实体存在。他们为亚洲客户行事并且受益于各类指示。亚洲出现的公司将他们潜在的工作交给他们。

Donocan女士说:“亚洲客户文化和商业需求意味着英属维京群岛法律在亚洲的实施方式不同于世界其他地区。很多法律工作者担心职业律师法案惯例的时效,以及它如何影响该地区英属维京群岛业务,所以解决这些问题非常重要。”

11_160707_033003.jpg#asset:1117

在该地区,Penn女士还举办了数次关于“法律专业法”的研讨会并会见了许多英属维京群岛从业人员。Penn女士还会见了在新加坡相当于英属维京群岛法律委员会的机构。

此外,Penn女士受香港法律学会邀请,就“巴拿马文件-不要将婴儿同洗澡水一起倒掉”发表讲话。

Penn女士说:“通过此行我所学到的所有知识,让我很大程度强化和了解了法律委员会的工作。我特别感到欣慰的是,参加研讨会和私人会议的人数很多”。

6_160707_033051.jpg#asset:1119

上一頁